立新小学召开新雅班级研究会暨名班主任工作室命名大会

2017-06-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枣庄讯(通讯员 党启金)为进一步提高班级管理水平,提升班主任的工作素养,真正发挥名班主任的辐射带动作用,6月22日,枣庄市立新小学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新雅班级研究会”成立暨首批“名班主任工作室”命名大会。枣庄市教育局思政宣传科科长徐民伟,立新小学校长王玉恩,立新小学副校长冯勇出席会议。立新小学党支部书记胡勤国主持会议。

  立新小学历来重视教师队伍建设,近年来,学校把教师专业化发展作为发展的重要目标之一,大力推行“名师工程”、“名班主任工程”,鼓励骨干教师、模范班主任勇于探索、成名成家。王玉恩指出,立新小学新雅班级研究会和名班主任工作室的成立,就是要为学校的教师队伍建设和班主任专业化发展铺设新的平台。同时希望研究会和工作室的成员能热爱学校、关爱学生,继续发扬“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精神,不断学习不断创新,为立新小学培养出一批优秀的班主任,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徐民伟对立新小学新雅班级研究会和名班主任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也表达自己殷切地期盼,期盼立新的老师和班主任们能“雅者,正也”,带给学生们正能量;期盼老师们在日常的教学管理中“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能不断的改革创新,以适应新的教育环境。名班主任是优秀班主任的“孵化器”,名班主任工作室,应该而且必须培养出更多优秀的班主任来;学校要发展,必须让学生、家长、学校、社会进行有机的融合,必须形成教育的合力才能让孩子更加健康的成长。

  学校发展呼唤名师和名班主任,教师成长需要名师和名班主任的引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大力提倡并推进“名师工程”的立新小学一定会在枣庄教育的大舞台上绽放更多的精彩。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开展房屋市政工程施工安全百日攻坚治理行动

    为认真贯彻国家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 近日,我市决定自现在起到9月,全市住建系统开展房屋市政工程施工安全百日攻坚治理行动。行动期间,各级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将对全市工程参建各方主体及工...[详细]

    2017-06-26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