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临山小学获得山东省首届小学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团体一等奖

2017-06-26 来源: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6月26日讯(通讯员 王丽娟)日前,枣庄市薛城区临山小学获得山东省首届小学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团体一等奖。该项比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共有16个地市、1155所学校、2277个班级、110247名学生参与。薛城区临山小学成为枣庄市唯一一所跻身全省20强的学校。

  该校在“大美教育”办学理念指导下,将提升学生书写水平作为提升学生素养的主要途径,坚持“美读、美写、美诵”工程,以全员写字课为主,以书法社团为辅,在充分挖掘校内师资的基础上,聘请校外知名书法人士定期到校对教师和学生进行指导。

  据悉,该校已先后获得枣庄市语言文字规范化学校、山东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全国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等荣誉称号。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