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学院举办“弘扬工匠精神”校园摄影展

2017-06-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枣庄讯(通讯员 孙岱松)为积极贯彻落实枣庄职业学院工匠精神培育工程动员大会精神,在师生中弘扬了“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展示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建设成果。近日,枣庄职业学院图书馆和市摄协职院分会联合举办“弘扬工匠精神”校园摄影展,参赛获奖作品在学院图书信息楼一楼大厅展出。

  本次摄影展以弘扬“爱岗敬业、精益求精、求实创新”的工匠精神为主题。通过各类专题拍摄,反映枣庄职业学院师生在教学、实习实训、和校园文化建设中,贯彻落实枣庄职业学院工匠精神培育工程动员大会精神,打造特色工匠文化的具体做法和体现。比赛围绕“弘扬工匠精神”主题,参赛作品题材、形式、风格不限,单幅、组照及彩色、黑白均可。广大师生积极踊跃参赛,收到各类作品二百余幅。作品截稿后,主办部门邀请摄影界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评出获奖作品。

  本次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将在枣庄职业学院图书信息楼一楼大厅举行为期一个月的展览。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