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翔宇(翼云)中学开展“创卫”系列实践活动

2017-0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枣庄6月30讯(通讯员 吴进东)近期,山亭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为积极响应山亭区“全民创卫”的号召,从而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意识、环保意识和家园意识,为创立卫生城贡献力量。枣庄翔宇(翼云)中学组织开展“创卫生城市,建文明校园”系列实践活动。

  

  活动开展情况具体如下:一是高度重视,全员参与。该校领导十分重视此次创卫活动,该校校长吕作银带领校委会成员亲临指挥、全程策划、参与、检查工作。二是加大宣传,数管齐下。学校充分利用宣传栏、手抄报、黑板报等多种渠道宣传创卫工作的重要性,以校会、班会、升旗仪式、校广播站等为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和普及健康教育、卫生保健知识,并对全体同学“讲卫生,讲文明”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三是亲力亲为,落实整改。该校坚持以环境治理为主的综合防治方针,运用防、灭结合的手段,普及“除四害”知识,该校副校长陈家旺副校长带领政教处全体人员,在毒饵站投放鼠药、对垃圾池、厕所、卫生死角等场所进行了彻底的消杀。

  

  通过开展一系列实践活动,创卫意识和热情得到提高,为迎接创卫检查工作做好充分准备。据悉,该校还将继续坚持创卫活动,使创卫工作常态化、精细化、高效化,从而真正实现“创卫生城市,建文明校园”的美好愿景。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推进新旧动能转换 开展食安枣庄品牌引领行动

    6月29日上午,2017年枣庄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新闻发布会在枣庄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会上,市食安办副主任、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董叶茎对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在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方面采取的措施进行了解...[详细]

    2017-06-2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