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

2017-06-30 来源:  作者: 种灿灿

  枣庄大众网枣庄6月29日讯(记者 种灿灿 )今天上午,枣庄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该校学术报告厅内隆重举行。枣庄学院校领导与学校各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教师、毕业生代表等人共同参加了本次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仪式正式开始。副校长李进京教授首先介绍了2017届学生毕业及学士学位授予情况,宣读了《枣庄学院2017届学士学位授予决定》。校长李东教授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颁授学位证书,并与每位代表亲切握手,逐一合影留念。随后,副校长明清河教授宣读了《共青团枣庄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青年志愿者的决定》,并由校党委书记曹胜强教授为本次“服务西部”的优秀志愿者颁奖。

  

  

  毕业生代表、教师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毕业生对未来的期待以及为人师者对学生的殷切期望。毕业生代表们还向该校一线恩师及学校各职能部门代表敬献鲜花,表达自己对他们的感激与祝福。

  

  

  在老师和学生们的掌声和不舍中,枣庄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落下帷幕。据悉,枣庄学院本届毕业生共计4383人,他们将带着母校的祝福,踏上新的人生旅途。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第二批市级化工园区公布 名单出炉

    近日,枣庄市人民政府下发《关于公布枣庄市第二批市级化工园区的通知》,位于滕州市的滕州市生物医药产业园区和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确定达到认定要求,成为第二批市级化工园区。[详细]

    2017-06-3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