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开幕

2017-07-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枣庄7月5日讯(记者 秦成林)为贯彻落实“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7月5日上午,市中区中小学第二届“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开幕式在东湖小学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忆青,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爱国,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广德,区政府副区长宋海芳,区政协副主席戴维国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铁军主持开幕式。

  

  宋海芳致开幕辞,她表示,市中区围绕校园足球特色发展、品牌发展思路,使得校园足球运动得到了较好的发展和普及。并指出,市中区将积极争创“全国校园足球试点区”。随后,王忆青宣布“2017年市中区中小学第二届‘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开幕,并为揭幕战开球。

  

  据悉,本届校园足球联赛共有48个代表队,678名运动员参加102场比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李建勋:立足创城 打造"生态文明宜居宜业高新区"

    近日,就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工作,大众网记者采访了枣庄高新区党委书记李建勋。李建勋说,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争创省级文明城市的目标要求,高新区把创城作为推进城市建设、提升市民素质和塑造城市形象的有效...[详细]

    2017-07-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