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授旗仪式

2017-07-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枣庄讯(通讯员 孙晓康 宋君思)7月2日下午,枣庄职业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授旗仪式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枣庄技师学院院长于青、共青团枣庄市委学少部部长曹艳华及学院学工处(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本次活动。各系(院)团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指导老师及志愿者代表参加本次出征授旗仪式。

  

  会上学院团委相关领导宣读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相关通知,学工处副处长、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公布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重点团队名单。曹艳华为各志愿服务队授旗。社会实践团队指导教师代表与学生志愿者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对即将全面展开的社会实践活动充满信心。

  

  于青作重要讲话。她指出,社会实践是锻炼才干的摇篮,是汲取营养的沃土,是成就“中国梦”的基石。落实好此项工作,第一,充分认识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在实践中彰显人生价值。第二,注重活动实效、确保安全。第三,注重长效机制建设,及时总结提高。

  

  今年枣庄职业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紧紧围绕“喜迎十九大 青春建新功”活动主题进行部署,全院上下共组建24支实践队伍,涵盖理论普及宣讲、国情社情观察、科技支农帮扶团、爱心医疗服务、美丽中国实践等多个方面。同时在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结合学院开展枣庄市家庭经济困难考生走访活动的实施方案,组织开展走访帮扶专项活动,深入困难考生家庭,介绍枣庄职业学院招生计划及政策,宣传好国家、省、市和学院的资助惠民政策。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李建勋:立足创城 打造"生态文明宜居宜业高新区"

    近日,就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工作,大众网记者采访了枣庄高新区党委书记李建勋。李建勋说,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争创省级文明城市的目标要求,高新区把创城作为推进城市建设、提升市民素质和塑造城市形象的有效...[详细]

    2017-07-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