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副局长杨庆东到薛城区调研均衡发展创建工作

2017-07-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枣庄7月7日讯(通讯员 李忠敬 茹秋峰) 7月5日下午,枣庄市教育副局长杨庆东,枣庄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魏秀民等一行多人,深入周营镇中心小学、陶官小学、枣庄市第十九中学、常庄镇六炉店小学检查指导教育均衡发展创建工作。区教育局局长、枣庄八中校长刘书龙,沙沟镇党委书记王涛,常庄镇政府镇长张晓翠,周营教办主任李枣峄,沙沟教办主任李振成,常庄教办主任刘庆河等陪同调研。

  

  在项目建设现场,杨庆东认真听取了单位负责同志关于均衡创建工作的简要汇报,了解了均衡化建设工程细节以及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针对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实地查看和现场了解,杨庆东对薛城区教育均衡化创建近阶段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认为区政府及教育部门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取得了较大成绩。他强调,国家级验收在即,现在已到了义务教育均衡创建的决战决胜阶段,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担当意识,细化过程管理,完善档案建设,确保圆满完成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创建任务。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