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学院喜获2017年全国卫生职业院校口腔技能大赛一等奖

2017-07-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枣庄讯(通讯员 袁霏 顾红艳) 7月1—2日,由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华职业教育社、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学专业委员会等部门联合举办的2017年全国卫生职业院校口腔技能大赛、第三届“黄炎培杯”全国口腔技能大赛及第十五届“日进杯”全国口腔技能大赛在厦门举行。枣庄职业学院医学院参赛师生一行8人在医学院院长韩建国的带领下参加大赛和口腔职业教育论坛,获得个人一等奖五项,三等奖两项,学院荣获团体第三名。

  

  其中,2015级口腔医学专业学生常小通荣获“2017年全国卫生职业院校口腔技能比赛雕牙和排牙比赛”一等奖、2017年第三届“黄炎培杯”全国口腔技能比赛口腔医学技术组个人全能比赛金奖、2017年第十五届“日进杯”全国口腔医学技能大赛牙体雕刻组一等奖。2015级口腔医学专业黄登勋荣获“2017年全国卫生职业院校口腔技能比赛牙体制备比赛”一等奖。黄登勋获2017年第三届“黄炎培杯”全国口腔技能比赛口腔医学组个人全能比赛铜奖,黄登勋获2017年第十五届“日进杯”全国口腔医学技能大赛窝洞制备组一等奖。2015级口腔医学专业李青青获“2017年全国卫生职业院校口腔技能比赛牙体制备比赛”三等奖。枣庄职业院荣获2017年第十五届“日进杯”全国口腔医学技能大赛牙体制备组团体第三名。医学院袁霏和顾红艳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在7月2日的赛项点评会上常小通同学为参赛院校的师生现场演示牙体雕刻操作技术,供大家观摩。枣庄职业学院一等奖作品也在点评会现场进行展示。

  本次大赛由厦门医学院承办,来自全国近70余所院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赛和论坛。大赛邀请北京大学、第四军医大学、中山大学、同济大学及厦门医学院等大学的著名专家到会评审。此次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是枣庄职业学院建立普遍性、常规性的技能大赛制度,构建“课堂有组赛,期中有单项,期末有综合,积极参加国赛、省赛”良性运行机制后再一次取得的优异成绩。推动了枣庄职业学院口腔医学专业理论和实践教学水平的提升,提高了枣庄职业学院口腔医学专业品牌的社会影响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