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翔宇(翼云)中学召开暑期家长会

2017-07-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枣庄讯(通讯员 吴进东)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之间的密切联系,广泛听取家长的意见和建议,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枣庄翔宇(翼云)中学于7月5日上午,在各班级教室召开全体家长座谈会。

  

  家长会伊始,校长吕作银通过校园广播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家长朋友们前来参加学校的活动表示感谢,然后又具体细致地介绍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从“抓得准”、“扣得细”、“落得实”三个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地向家长们汇报学校的具体做法。接着,他根据多数家长的反映和要求,结合家委会达成的决议,对家委会成员联合签名的暑期夏令营活动及小组自主合作学习的申请向广大家长做出细致的解读。同时,各班级还下发了“严禁在职教师有偿补课”致枣庄翔宇(翼云)中学全体家长的一封信。随后,各班主任自行组织召开了丰富多彩的班级家长会,内容包括:班主任工作汇报、成绩分析、学生代表及家长代表发言、教师代表发言、互动交流等环节。会上,家长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自己的真实意见。班主任和科任教师从班级管理、行为习惯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再次对暑期夏令营和小组合作学习活动做了细致的安排,得到了广大家长的理解和支持。据统计,本次家长会,各班的到会率均在90%以上,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此次家长会,凝聚了合力,形成了共识,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的关系,对促进家校合作,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