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翔宇(翼云)中学开展暑期夏令营除草活动

2017-07-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枣庄讯(通讯员 吴进东) 枣庄翔宇(翼云)中学暑期夏令营活动丰富学生们的假期生活,而且提高学生们的实践能力,受到家长和学生的欢迎和称赞。

  

  近日,为进一步充实夏令营活动的内容,增强学生的爱校和环保意识,翔宇(翼云)中学校长吕作银精心筹划,于7月10日开展“美化校园,人人有责”的暑期夏令营除草活动。九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年级主任冯延国负责本次活动的指挥、督促和检查。

  

  活动开始前,政教处主任魏传尧对活动做出具体细致的分工,强调了全面除草、安全劳动等相关事宜。活动开始后,全体师生严格按照活动的分工,积极主动地投身到美化校园的行动中。

  

  本次暑期夏令营除草活动,不仅是对校园环境的美化,也是对同学们假期生活的丰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