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薛城区义务教育学校和幼儿园招生工作会议召开

2017-07-13 来源: 薛城区教育局 作者:

  大众网枣庄7月13日讯 7月13日上午,薛城区义务教育学校和幼儿园招生工作会议在区教育局西四楼会议室召开。区教育局局长、枣庄八中校长刘书龙,副局长田传刚,基教办主任沈亚林,托幼办主任褚衍慧出席会议。相关负责人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田传刚主持。

  

  沈亚林传达了《2017年义务教育学校和幼儿园招生工作意见》。文件要求:一要全面落实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制度。二要进一步做好民办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三要保障特殊群体平等受教育的权利。四要推行义务教育学区制。五要严格控制择校。六要推动城乡义务教育学校结对帮扶工作。七要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室建设。八要抓好控辍保学工作。九要加强学籍管理。十要加大监管力度,规范招生行为。

  

  最后,刘书龙做重要讲话。他指出,招生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是全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焦点,持续做好中小学、幼儿园的招生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他要求,招生必须提高认识、把握政策、令行禁止、强化责任、加强宣传。并强调,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招生各项目标任务。

  

  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田传刚对招生工作和假期安全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李峰到薛城区枣庄高新区夜查环境保护工作

    8月18日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到薛城区、枣庄高新区督导检查环境保护工作。21时50分,李峰来到长白山路东、薛赵线南侧的老枣曹线路段,自西向东检查沿途多处露天渣土、砂石物料、空心砖堆放货场。[详细]

    2017-08-25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