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翔宇(翼云)中学与武昌理工学院共同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17-07-21 来源: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7月21日讯 (通讯员 吴进东)近日,枣庄市翔宇(翼云)中学迎接了来自武昌理工学院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并安排该校学生与他们一起进行为期二十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该实践团队成员分别从音乐表演、名著欣赏、影视美学、播音主持、普通话训练等方面为中学生们带来了精彩的课堂体验,并和他们一起分享了期待的高中、大学生活。

  

  本次实践活动开创了暑期夏令营活动的先河,丰富了学生们的夏令营活动,使他们在交流过程中获得了学习方法上的指点和引导,为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培养了兴趣,打下了基础。据悉,枣庄翔宇(翼云)中学已与武昌理工学院达成共识,并建立了“武昌理工学院翼云中学实践基地”,计划将继续保持良好的互动合作关系。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