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亲情中华”山东枣庄夏令营开营

2017-07-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枣庄7月26日讯(记者 秦成林) 7月25日,由中国侨联主办、枣庄市侨联承办、枣庄市立新小学协办的2017年“亲情中华”山东枣庄夏令营正式开营。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卢文朋,省侨联文化交流部调研员刘艳丽,市政协副主席艾百灵,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玉如,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龙晓华,市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凤堂,枣庄立新小学校长王玉恩及立新小学老师等50余人出席活动。

  

  活动中,王玉如发表致辞并希望同学们能够为加强山东枣庄与海外的交流贡献力量。华裔青少年陈家馨作为代表用中文也进行了发言。王玉恩发表讲话,他对友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枣庄市立新小学进行介绍。

  最后,卢文朋讲话,他指出,今年是首次由枣庄市侨联承办活动,他相信,此次枣庄夏令营活动将圆满成功,取得新的成绩。他希望参加夏令营的青少年朋友们,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为今后的成长进步聚集能量。

  

  随后,随后,卢文朋宣布开营,并与艾百灵共同为2017亲情中华·山东枣庄夏令营授旗,王凤堂、王玉恩一同接授旗帜。

  据悉,此次来自荷兰、意大利的19名海外华裔青少年由2名领队老师带队来枣庄参加为期两周的夏令营活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坚决打好新旧动能转换攻坚战、主动仗

    7月27日,全市科学发展新旧动能转换现场观摩总结会议暨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梁宪廷,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出...[详细]

    2017-07-28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