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临山小学开展“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专题教育活动

2017-07-28 来源: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7月28日讯(通讯员 吴怀国)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今天上午,枣庄市薛城区临山小学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并开展了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活动。

  会上,副校长王开伟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及市委组织部、区教育局党委关于切实抓好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工作的通知精神,并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廖俊波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学习他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学习他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要把廖俊波同志的崇高精神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体现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努力争做模范先锋。

  在学习讨论中,与会党员同志对照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认真查找了自身在理想信念、政治站位、党员意识、宗旨意识、奋斗精神、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努力方向。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