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翼云中学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28 来源: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7月28日讯(通讯员 王其振 )今天上午,山亭区翼云中学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28日党员活动日暨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庄涛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上级党委《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他强调,全体党员应认真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立足本职工作,把“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精神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教学管理工作中。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廖俊波先进事迹的相关视频,开展了对照廖俊波先进事迹,查找自身存在问题的学习讨论。他们表示,以后将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