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山亭区第四十中学2017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圆满完成

2017-08-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8月11日讯(记者 种灿灿 秦成林)今天上午,枣庄市山亭区第四十中学2017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在该校运动场举行。山亭区人民武装部部长刘学涛,枣庄市第十八中学校长、山亭区教育局局长高玉龙,枣庄四十中校长陆繁伟等人在军训教官的陪同下,对参训的630余名新学生进行了检阅。

  

  在激昂的检阅进行曲中,各分队学生军容整肃,口号响亮,展现出中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阅兵式结束,分列式开始。在雄壮的军歌声中,10个方队在各班教官的带领下,迈着矫健的步伐,整齐地通过主席台,训练有素的齐步、正步,充分展现了军训的显著成果。

  

  随后,总结大会还表彰了本次军训中的优秀班级和学员。

  

  校阅结束后,陆繁伟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新生同学表示祝贺,向大力支持四十中学军训工作的山亭武装部队致以谢意。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秉承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集体观念,做文明学生,创文明班级,建设和谐校园。

  

  记者了解到,除新生军训活动外,四十中还邀请了19位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的大学生志愿者,为该校初一新生开展了为期十天的“引桥课程”。该活动意在指导初一新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缩短学生们在学段间转换适应的过程,为今后的入校学习做好铺垫。据悉,该活动已获得了学生和家长的广泛好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快来报名!枣庄56家单位提供了300个就业见习岗位

    8月9日,枣庄市人社局发布《枣庄市2017年市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招募简章》,根据简章,2017年枣庄市职业学院、枣庄市妇幼保健院等56家单位提供了300个就业见习岗位,择业派遣期内未就业枣庄生源高校毕业生可通过...[详细]

    2017-08-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