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农村少年科学营在薛城区舜耕中学开营

2017-08-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8月18日讯(通讯员 张烨)8月17日上午,由民盟山东省委、民盟山东师范大学委员会、山东师范大学主办,民盟枣庄市委、民盟薛城支委、薛城区教育局、薛城区舜耕中学承办的大型公益科普活动“民盟农村少年科学营”在薛城区舜耕中学开营。

  

  民盟山东省委主任董利忠,枣庄市副市长刘吉忠,薛城区副区长李利萍,薛城区统战部部长孙中坤,薛城区教育局局长刘书龙等领导与山东师范大学志愿者,贵州毕节市初中生以及来自五区一市的农村优秀初中生和营员家长们共同参加了本次开营仪式。

  

  民盟农村少年科学营活动不仅向营员们普及了科学知识,拓展了他们的视野,也通过各项丰富的活动锤炼了学生们的动脑动手能力,在学生的心智建构上产生了积极影响。据悉,该活动已受到了青少年学生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李峰到薛城区枣庄高新区夜查环境保护工作

    8月18日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到薛城区、枣庄高新区督导检查环境保护工作。21时50分,李峰来到长白山路东、薛赵线南侧的老枣曹线路段,自西向东检查沿途多处露天渣土、砂石物料、空心砖堆放货场。[详细]

    2017-08-25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