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翔宇(翼云)中学于8月28日举行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主题活动

2017-08-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枣庄讯8月29日讯(通讯员 吴进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师德师风建设,8月28日,枣庄翔宇(翼云)中学在会议室举行28日党员活动日暨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枣庄翔宇(翼云)中学校党支部书记庄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庄涛首先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传达,号召每一位党员都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楷模,积极参与到师德师风建设的活动中去。接着,全体党员认真观看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纪录片,深入了解黄大年同志的生平事迹,学习他钟情于教育科研事业的无私奉献的精神。最后,庄涛要求全体党员撰写心得体会,真正把黄大年同志的爱国情怀、敬业精神和高尚情操落实在自己的一言一行之中。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表示将会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四有”好老师,争做合格优秀的党员,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市中区发票摇奖活动启动 12万元奖金月月送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发票管理工作,引导消费者积极索要发票,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日前,枣庄市市中区在全区范围内“开票有喜”发票摇奖活动。每期发票摇奖活动奖金总金额近12万元,其中,一等奖奖金2万元。[详细]

    2017-08-2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