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举行第三届学校管理论坛

2017-08-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8月29日讯(通讯员 刘黎辰)8月28日上午,山亭区第三届学校管理论坛在区教育局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枣庄第十八中学校长、区教育局局长高玉龙主持,教育局班子成员、各镇街教委主任、区直中小学校(园)长等人参加。

  此次论坛以“管理经验、管理心得、管理创新、管理思路”为主题,以学习培训和管理实际为资源,搭建理念与经验的交流平台。各与会人员结合理论与工作实践,在反思中提升,在交流中借鉴,大大提升了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同时,每位与会人员就加快教育发展,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高玉龙对每位同志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他强调,各与会人员要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工作站位,推动工作上水平上台阶。要加强学习,注重培训,更新理念,不断完善教育教学管理制度,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能力。要细化反思,结合学校管理中的思考与重建、教育问题的研究与实践,推动学校品牌发展和质量提升。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并对山亭区近期的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悉,自暑假以来,山亭区开展了一系列包括“中小学校(园)长、中层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幼儿教师全员培训”、“中小学足球教师专业专题培训”等主题教育培训活动,参训人数已达4000余人。近日,山亭区还将围绕庆祝教师节,开展“师德建设教育月”、“开办七彩教育宣传专栏”、“优秀班主任评选”、“第三届身边的榜样评选”等活动。通过系列举措,大力宣传教师典型,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教师队伍,同时唱响新时期教育改革发展主旋律,不断激发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创造性,营造立德树人的良好育人环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市中区发票摇奖活动启动 12万元奖金月月送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发票管理工作,引导消费者积极索要发票,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日前,枣庄市市中区在全区范围内“开票有喜”发票摇奖活动。每期发票摇奖活动奖金总金额近12万元,其中,一等奖奖金2万元。[详细]

    2017-08-2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