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技师)学院新生报到工作井然有序

2017-0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8月30日讯(记者 种灿灿 秦成林) 今天是枣庄职业(技师)学院2017级新生报到的日子。校园里彩旗招展、人潮涌动,各接待处工作繁忙而有序,呈现出一派温馨、和谐的场景。

  

  早上9点,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战振强,枣庄职业学院院长王洪龄、枣庄技师学院院长于青等学院领导来到迎新现场,看望2017级新生和家长,并为迎新一线的师生员工和迎新志愿者加油鼓劲,学院领导随后还查看了其他迎新场所,详细询问和检查了各项保障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为帮助新生准确、便捷地办理报名手续,学院制定了详细方案,对报名现场进行了精心布置。在迎新生现场,到处是欢迎与祝福新生的条幅和标语,到处是教师与学生志愿者一张张灿烂的笑脸。老师们热情接待、耐心讲解,学生志愿者们主动为新生引路、搬运行李、办理报到的相关手续。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师生们的亲切关爱让新生和家长们满怀期待而来,放心满意而归。

  

  入学报道现场还专门设立了接待服务组、咨询组、缴费注册组、物质发放处、保障保卫组等服务部门,各小组各司其职,分工明确。服务大厅还设置了家长休息处、自动饮水机等,有效的组织和周全的服务,得到了广大新生和家长的好评。  

  从迎新现场可以看出,今年的送行团依然庞大。还有不少人虽然路途遥远,但依然选择自驾来学校报到。“我们一路上是玩过来的。”医学院的杨同学告诉记者,他们一家人是从聊城自驾来枣庄的,还提前两天到达,先在台儿庄附近玩了一圈。而同是医学院的新生厉同学则选择和自己的好友共同来报到。他们均来自临沂,相约一起填报了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第一次来学校,感觉学校很大,很漂亮,我很期待接下来的军训”厉同学兴奋地告诉记者,“等报到结束了,我们要一起出门逛逛,熟悉一下交通路线。枣庄的交通很便捷,我还可以经常回家看父母。”

  据悉,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在党委的政策领导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招生工作已取得圆满成功。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