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经济学校举办2017届新生军训结训典礼

2017-08-31 来源: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8月31日讯(记者 种灿灿)为强化学生国防观念,增强组织纪律性,培养艰苦朴素,吃苦耐劳的作风,造就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高素质学生,枣庄经济学校对2017级新生进行了为期4天的军训,并于今天上午在该校报告厅内举办了本届新生军训结训典礼。

   为强化学生国防观念,增强组织纪律性,培养艰苦朴素,吃苦耐劳的作风,造就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高素质学生,枣庄经济学校对2017级新生进行了为期4天的军训,并于今天上午在该校报告厅内举办了本届新生军训结训典礼。

  会上表彰了“军训先进连队”等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会议希望受表彰的连队和同学继续发扬成绩,戒骄戒躁,不断进取,希望全体同学向他们学习,努力学好专业技能,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以后的人生发展奠定基础。

  

  随后,军训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该同学首先代表了全体学生向各位领导、教官和老师致谢,同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他们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努力成为学校的光荣一员。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