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山亭区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2017-09-08 来源: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9月8日讯(通讯员 刘黎辰)9月7日上午,枣庄市山亭区教学工作会议在山亭区实验二小多功能报告厅召开。枣庄市第十八中学校长、山亭区教育局局长高玉龙,山亭区纪委派驻第三纪工委书记刘全平,山亭区教育局班子成员以及教育系统干部等人与受表彰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山亭区上一学年度教学工作,并提出坚持质量核心,以“四项评优搭台子,教师培训树梯子,抽考排名扬鞭子,分类比对摘桃子,新教育七大行动引路子”为总抓手,推进新教育,打造新亮点,在高点定位中全力建设教育新高地。随后,会议表彰了在全区教学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四类先进集体和三类先进个人,并安排部署了新学年教学工作任务。

  高玉龙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区教育系统围绕“留住山亭生源,建设教育高地,助力山亭城镇化”工作目标,认真贯彻落实“一四五”教育工作思路。在化解大班额项目建设,创建教育均衡县,推进开放合作办学方面,已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通过“教学质量提升年”、“教学基本规范落实年”、“学科组建设年”三个学年度教学主题活动,全区教育教学质量快速稳步提升,已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高玉龙强调,对于新学年工作,教育系统上下要统一思想、步调一致,扎扎实实搞试点,认认真真培亮点,真真切切求实效,全力推进新教育在山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强化主责主业,强化廉洁从教,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工作落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真正把质量当生命线,乘势再启航,卯劲再出发,为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提供坚强保障。

  会后,教育系统干部职工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严的工作要求,更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全面提高全区中小学教学质量、办好全区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王斯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