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技师)学院举行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7-09-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枣庄9月12日讯(通讯员 姜军)9月8日下午,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学院礼堂举行。枣庄职业学院院长王洪龄、枣庄技师学院院长于青、副院长郑开阳、纪委书记张华伟、副院长陈力出席了大会。于青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郑开阳宣读《学院关于表彰关于对2016-2017学年度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模范班主任,先进教育工作者,先进集体的表彰决定》。学院领导为获奖教师和先进集体颁奖。优秀教师代表郑聪,优秀辅导员、模范班主任代表唐宁,先进教育工作者孙晓康登台交流了工作体会,畅谈理想、信念与甘苦,表达了全体学院人对学院蓬勃发展的愿望和决心。

  

  王洪龄发表讲话。他说,“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院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发展蒸蒸日上,教学质量逐步提高,学院的声誉不断扩大结合今年教师节“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的主题,就如何落实习总书记的要求,王洪龄号召全体教职工深刻理解国家发展对人才培养的新要求,争做学生成长的“四个引路人”,并携起手来,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尽心尽责,精言精教,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学院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于青做总结讲话。她说,教育事业是我们的共同事业,学院是我们的共同家园。于院长号召大家以匠心致初心,执着筑梦,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不断创造新成绩,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以仁爱之心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