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翔宇(翼云)中学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开学典礼

2017-09-13 来源: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9月13日讯(通讯员 吴进东)为进一步弘扬广大师生和员工的拼搏进取、无私奉献精神,鼓励全体教师凝心聚力,扎实工作,9月11日下午,枣庄市翔宇(翼云)中学全体师生于该校操场举行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为主题的第33个教师节暨开学典礼庆祝大会。

  

  会议宣读了学校的表彰决定,并汇报了该校在学校管理、课堂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受到表彰的团队和个人提出了期望。随后,校领导分别为获得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优秀家长及校长奖学金的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新生代表、学生家长代表、优秀教师代表分别上台发言。随后,全体教师面对五星红旗宣誓,彰显了翼云教师对教育事业的责任与渴望。

  

  典礼最后,吕作银为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从学校发展、教师培养、学生成长等方面发表讲话。在学校当前发展的基础上,吕作银立足实际,着眼未来,为全体师生树立了信心,指明了方向,同时也为实现学校的美好愿景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精神保障。

  会后,该校教师表示,一定不负家长所托,不辱教育使命,用更加优异的教学成绩来回报社会,回报家长。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