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牵手,见证成长——枣庄二十九中附属幼儿园家长会

2017-09-27 来源: 中国教育报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9月27日讯(通讯员 姚晔)为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进一步加强幼儿园与家庭、教师、家长的密切联系,增进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和对学生在幼儿园的生活、学习、习惯形成情况的掌握,9月22日下午,枣庄市第二十九中学附属幼儿园召开了2017-2018学年度家长会。

  会上,该园园长向全体家长介绍了该园的发展目标、发展方向和教学理念,并用PPT穿插图片的形式供家长更直观的理解。随后,各班教师结合本班幼儿特点向家长介绍了现阶段的班级情况、班级目标、班级活动开展情况及需要家长配合的事项,并针对家长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家长会有效加强了家长与幼儿园之间的联系,搭起了交流、研讨、沟通的平台。家园牵起共育之手,教师与家长达到了思想上的认同、情感上的共鸣,对该园保教工作顺利开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省开放型经济发展大会召开 推进新一轮开放

    9月26日,全省开放型经济发展大会在济南召开。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外开放的重要思想,特别是视察山东时对我省扩大开放作出的重要指示,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详细]

    2017-09-27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