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翔宇(翼云)中学召开九年级学习动员会

2017-09-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9月27日讯(通讯员 吴进东) 为使九年级学生充分认识到自己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激发学习热情,9月26日下午,枣庄翔宇(翼云)中学九年级级部组织召开了以“迈好第一步,做合格毕业生”为主题的学习动员大会。校长吕作银、副校长郑秀共、教务主任裴宝乾、年级主任冯延国、年级助理李阁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冯延国主持。

  

  会上,冯延国首先结合开学以来九年级全体同学的整体情况,全面透彻地进行了分析。他指出,九年级的全体同学要真正认识到中考的重要意义,为决胜中考做好充足的准备。资深教师张文华和王彬发表讲话,他们结合多年的教学经验,为毕业生明确了学习的方法。裴宝乾就毕业生的学习方法和时间观念做了指导和强调。郑秀共为同学们提出了诚恳而睿智的建议。九年级学生代表沈俊男,朱佳怡,王中钰三位同学分别做了发言,他们共同阐述了对初三内涵的理解,并从毕业生的角度论述了这一特殊时期的目标和想法。

  会议最后,吕作银作总结发言。他结合伟大的“中国梦”向同学们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树立理想和目标;二、要增强自信心,做最好的自己;三、要端正学习态度,形成好的习惯;四、学会自制,走出迷惘,并为之不懈努力;五、要做父母的好子女。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为九年级同学坚定了信念,明确了学习目标和方向。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省开放型经济发展大会召开 推进新一轮开放

    9月26日,全省开放型经济发展大会在济南召开。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外开放的重要思想,特别是视察山东时对我省扩大开放作出的重要指示,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详细]

    2017-09-27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