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八中南校第十届校园科技文化艺体节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2017-09-29 来源: SRC-19955425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9月29日讯(记者 种灿灿)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活动,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今天上午,枣庄八中南校区举办了第十届校园科技文化艺体节暨2017年秋季运动会开幕仪式。

  开幕式在该校师生共同演绎的《富强歌》、《和谐歌》中拉开帷幕,学生改编的枣庄八中版《成都》更是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仪式表演种类丰富,涵盖健美操、舞蹈、歌曲、朗诵、乐器合奏以及该校特色的空乘礼仪展和晚礼服表演等节目。通过精彩的表演,学生们既展示了他们对于文化艺术的喜爱,又表达了他们对于枣庄八中的热爱与祝福。

  

 

  本次科技文化艺体节系列活动展示了枣庄八中南校突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办学风格,培养广大师生强健的体魄和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引导学生们向着多元化发展,推进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据悉,即将举行的秋季运动会也将为该校学生们提供培养兴趣、磨练意志的良好平台。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国庆中秋期间天气出炉:前后有雨中间多云

    今天下午,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采访了解到,国庆中秋长假期间(10月1—8日),我市主要有两次降雨过程,分别出现在1日和8日前后。前期受冷空气影响,气温逐渐下降,5日前后最低气温可达14℃左右。[详细]

    2017-09-2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