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八中于近期召开2017—2018学年教学工作会议

2017-10-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10月13日讯(通讯员 陈庆国) 10月11日,枣庄市第八中学召开2017—2018学年全校教学工作会议,校领导戚峰、张贵清、姜德仁、侯化新、王开广、高庆堂、李雪玉出席会议,各校区副校长、全体中层领导干部、班主任和教研(备课)组长参加会议。

  张贵清首先通报了该校2016—2017学年教育教学成绩及教师获奖情况,从集体荣誉、学业成绩、教师获奖三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学校上一学年取得的成绩,并就目前教师队伍中存在的“作风不实、消极懈怠、纪律涣散”等现象提出整改要求。随后,各校区业务副校长分别总结了本校区上学年工作情况并汇报本学年工作计划。

  戚峰结合学校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的十条意见》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各校区、各年级要从四个方面提升教学质量:一是切实增强危机感,明确目标任务,向工作责任要质量;二是切实加强德育教育,突出习惯和方法教育,向学生管理要质量;三是切实加强教学管理,抓实教学过程,向常规落实要质量;四是切实加强高考研究,注重实效,向教学研究要质量。最后,戚峰要求各校区、各位教师要认真学习研究十条意见,在“如何做”上想办法、出实招、抓落实,努力取得教学质量的新提升。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6家医疗机构可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名单)

    山东省进入可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的医疗机构共310家。其中,枣庄市立医院、枣庄市中医院、枣庄市精神卫生中心(枣庄市立第二医院)、枣庄市妇幼保健院、枣庄矿业集团中心医院、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等6家医疗机构...[详细]

    2017-10-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