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实验小学“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圆满完成

2017-10-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10月13日讯(记者 种灿灿)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8周年,今天上午,枣庄市实验小学举行了“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团市委副书记张宗银,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职业教育办公室主任金殿国,团市委办公室主任曹艳华,市教育局思政科科长徐民伟,枣庄市实验小学校长李敬,副校长徐良、于伟利等人与五年级少先队员,二年级学生及学生家长、辅导员老师、各科任老师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出旗曲声中,少先队员代表举队旗进入主席台,少先队员们共同演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随后,仪式宣布了新入队学生名单,并由五年级少先队员为二年级学生佩戴红领巾。在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全体少先队员在队旗下宣誓:时刻准备着!

  本次仪式分多项进行,丰富的活动使新队员进一步提高了对中国少年先锋队的认识,也对自己未来的行动树立了新的目标。通过这次活动,枣庄市实验小学少先大队又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刚刚加入少先队员的孙某说,“我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少先队员,第一次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非常高兴。以后,我将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用少先队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勤劳勇敢,积极参加少先队开展的各项活动。”  

  少先队员为出席领导系红领巾

  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少先队员敬礼

  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 

  家长为新队员赠送礼物

  为新聘辅导员敬献红领巾

  全体少先队员宣誓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