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双语实验小学第七届“凤凰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圆满完成

2017-10-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10月17日讯(通讯员 薛伟)10月13日上午,薛城区双语实验小学举行了以“初心·匠心·丹心”为主题的第七届凤凰年度人物颁奖典礼。薛城区教育局副局长袁超、教研室主任董华、副主任赵建国与双语实验小学校长孙烨、获奖教师家人代表及全体教师等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典礼开始,首先播放了学校精心制作的人物专题片《初心·匠心·丹心》。片中,孙烨校长亲自为11位年度人物和团队撰写的感动名片,精妙而鲜明地描摹了每一个打动人心的人物形象。观看过程中,现场无数次响起热烈掌声。随后,区教育局领导、学校领导分别为获奖人物及团队颁奖。除了对年度人物隆重表彰,该校今年还特别邀请了他们的家属代表来到现场,并为他们献上鲜花,感恩他们在背后的支持与付出。

  最后,孙烨校长深情致辞。她再次代表学校表达了对获奖教师及获奖团队的祝贺与感谢,同时表示,希望全体双语人都能够以年度人物为楷模,共同拥有初心、匠心、丹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