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枣庄市委一行赴台儿庄马兰屯镇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2017-1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枣庄讯(通讯员 高潮 孙晓颖)10月17日上午,民盟枣庄市委委员、枣庄学院支部主委、枣庄学院旅游与地理资源学院教授、院长吴元芳,民盟枣庄市委办公室主任孔玉,民盟枣庄三中主委、全国模范教师、省人大代表孙晓颖带领盟员一行10人到台儿庄区马兰屯镇抗埠村就“美丽乡村”建设进行调研。台儿庄区委常委龙翼天、马兰屯镇党委书记李峰、副书记吴景春、市派第一书记高潮、抗埠村支部书记孔凡飞陪同调研。

  枣庄三中选拔的市派第一书记高潮,首先向民盟一行汇报了抓党建、促脱贫、谋发展、办实事所做的具体工作和“美丽乡村”建设的基本构想。之后,吴元芳等逐一发言,座谈讨论,献言献策,提出建议。最后龙翼天做总结发言。

  交流结束后,民盟一行在各位领导的陪同下,对祥和庄园和祥和奶业进行参观。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