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宇(翼云)中学:新时代 新机遇 新作为 新业绩

2017-11-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11月2日讯(通讯员 吴进东) 10月26日,山亭区翼云中学正式加入翔宇教育集团。为了更好地学习翔宇教育集团先进的教学和管理经验,使全体教职工尽快融入翔宇教育大家庭,10月30日上午,翔宇(翼云)中学召开了全体干部会和全体教职工专项培训动员会。校长吕作银主持两场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翼云中学拥有今天的成绩,能够迎来这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是翔宇集团与翼云中学的缘分,更是全体教师共同努力的结果。翔宇集团对翼云中学的接管,为翼云中学的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实现了全体翼云人翘首以盼的梦想。”吕作银表示,全体干部及教师要集中认真地学习翔宇集团科学先进的办学理念。理念决定行动,办学理念既是“立校之本”,更是“兴校之魂”。它引领团队的努力方向,规范领导的行政行为,统一员工的教育思想,指导学校的办学实践,定位集团的品牌形象,必须一以贯之,坚持落实,点滴积累,厚积薄发。

  

  吕作银指出,精诚协作的团队建设是学校发展提升的重要条件。全体翼云人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要一如既往地保持同甘共苦,团结协作的合作精神,发扬勤于学习,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要想干事,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全面提高工作的执行力和创造力,尽职尽责地做好各自的本职工作。全体教师要信守“视质量如生命,视家长为上帝,视学生若亲子”的承诺。主动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急家人之所急,解家长之所需,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做出体罚,变相体罚,伤害学生人格,有损教师师德形象的事情。

  

  “让师生过一种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是翔宇集团的发展愿景。会议希望,翔宇(翼云)中学全体教职工要为能够工作在这个集体而感到庆幸。在本次专项培训动员会的推动下,顺势而为,再创辉煌,完成学校“冲出枣庄,享誉鲁南,全省有位次,全国有影响”的目标。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