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技师)院组织干部参观廉政展室接受廉政教育

2017-11-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11月2日讯(通讯员 姜军) 近日,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党风廉政教育展室建成并投入使用。按照学院《利用廉政教育展室开展廉政宣传和警示教育的活动计划》安排,11月1日下午,由学院监察处组织带队,学院各系(院)处室正职处级干部20余人参观了学院廉政展室,接受反腐倡廉教育。

  在展厅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干部参观了我国反腐历程长廊、案例警示墙、警示录(视频)播放区、党章党规党纪展示墙、枣庄古代廉吏展示墙、教育系统廉政模范形象墙、大型廉政互动警钟等展厅,并观看了违纪违法党员领导干部忏悔录警示教育片和领导人论反腐教育录像片。在展厅大型廉政互动警钟前,参观的党员干部代表先后踏上警钟的踏板地台,触动互动装置。伴随着声声钟响,警醒互动人员在正直与贪腐、廉洁与诱惑之间做出自己的正确选择,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

  参观学习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廉政教育基地的警示教育直观形象、生动深刻,让自己在思想和心灵上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和警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据悉,学院下一步将按照《利用廉政教育展室开展廉政宣传和警示教育活动计划》要求,分批次组织全院党员干部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按计划参加警示教育活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