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翔宇(翼云)中学召开中学生文明教育主题班会

2017-11-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11月6日讯(通讯员 吴进东)为积极打造理想课堂,扎实推进教育教学工作,11月2日,枣庄市山亭区翔宇(翼云)中学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做文明中学生系列活动之课堂规范我做到”主题班会。会前,校领导对班会的形式和内容做了严格要求和具体部署,要求每位班主任认真搜集课堂上的违纪材料,制作优质的班会课件,把课堂上的不规范现象进行汇总展示,为本次班会做好充分准备。  

  班会课上,全体同学再次宣誓:“身处课堂,不抬头,不转头,不闲聊,不走神,端正坐姿,聚精会神,专心听讲,认真记录,积极思考,大胆发言,我要做到,我一定能够做到!”誓言充分表现了全体同学争做文明学生的坚定决心。班主任利用图文资料对课堂上的不规范行为作了着重强调,深刻剖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同学要时时处处以课堂规范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守纪,努力实现课堂效益的最大化。学生们专心听会,深刻反思,查找自己的不良习惯,并保证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改正不足,争做一名文明、上进的合格中学生。

  此次班会不仅增强了该校学生的纪律意识,而且规范了学生的学习习惯,形成了勤学好问,积极进取的班风和学风,为打造理想课堂奠定了基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