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三中召开2017—2018学年度教学工作大会

2017-11-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枣庄11月10日讯(记者 秦成林)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领和激励广大教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自觉奉献、建功立业,9日下午,枣庄三中在老城校区召开2017—2018学年度教学工作大会。枣庄三中校长于卫东、枣庄三中党委书记韩建超、知名校友山东海利集团董事长马明海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表彰阶段:首先,副校长魏登怀宣读《2016—2017学年度任务目标完成奖励方案》;接着对2016—2017完成教学目标突出贡献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最后校友马明海发表讲话。第二阶段为安排部署:五位优秀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交流发言;副校长张云荣对教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于卫东发表讲话,并表示通过此次会议要解决三个问题:一是通过机制续接、强化教学质量的目标;二是通过回望初心,强化教学质量的责任;三是通过做精过程,强化教学工作效能。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李同道主持并讲话

    11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在省管党员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专题学习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详细]

    2017-11-13枣庄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