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议在枣庄三中召开

2017-11-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枣庄讯(通讯员 马小倩) 11月2日,市直学校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议在实验中学召开,市政府副市长霍媛媛、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红卫、市教育局局长郝荣平、副局长冯仰军、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于梅、计财科主任孙斌出席了本次会议,校长于卫东、副校长张连成、要翔、张云荣以及枣庄职业中专、市实验幼儿园、市实验学校、市实验小学校长参加了会议。

  会前,于卫东校长带领各位领导参观了实验高中校区,并向霍媛媛副市长详细的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模以及校区建设情况。会议在六楼接待室召开。于卫东校长向各位领导介绍了枣庄三中注重内涵提升的办学特色,教育均衡发展的办学理念,近年来参加各项活动中连创佳绩的办学成果,励志将学校发展为齐鲁强校、中华名校的办学目标。同时,于卫东校长汇报了枣庄三中目前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枣庄职业中专、市实验幼儿园、市实验学校、市实验小学的校长也分别作了讲话,对各自学校的发展概况以及办学特色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的汇报。

  最后,霍媛媛副市长作重要讲话,她说,科教文卫,教育优先,要在办学理念、教育教学管理、特色课程创建等方面下功夫,出成绩,为下一步教育教学总体质量的提升做好基础,打实根基;就各个学校提出的问题,她强调,推进学校项目建设,有利于新城影响力和人气提升,市政府理应尽所能为学校发展和建设排忧解难。最后,她希望大家能够抓好软硬件建设,打好基础,使教育体系的每一个链条得以强化,每一个环节都能良好的运转。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李同道主持并讲话

    11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在省管党员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专题学习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详细]

    2017-11-13枣庄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