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三中老城校区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

2017-11-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枣庄讯(通讯员 枣庄三中老城校区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26日下午,枣庄三中老城校区在东阶梯教室开展“28”日党员主题活动,校长于卫东,副校长魏登怀,纪委书记姜德新出席了本次活动,老城校区四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姜德新书记主持本次活动。

  纪委书记姜德新首先传达了市委文件,并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十九大报告,重点强调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调动全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着力点,才能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建立健全党和国家的体系。

  校长于卫东在活动上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全体党员应通过学习典范、党章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党性意识,要以端正的精神去听、去学、去做,做好育人工作、做好典范、学以致用,体现党员的先锋作用。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十九大新闻发布会上答记者问的视频,陈宝生部长以数字的形式向全国人民汇报了十八大以来教育改革发展成就显著,教育中国特色更加鲜明,国际影响力也不断增强,并向关注中国教育的媒体喊出,2049年中国教育将稳稳地立于世界教育的中心,引领世界教育发展的潮流。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