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实验中学女子足球队勇夺佳绩

2017-11-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枣庄11月15日讯(通讯员 王彬 张奎 杜春晓)在不久前结束的“山东省中小学足球训练营2017年枣庄市中小学校园足球”比赛中,市中区实验中学代表市中区参加中学女子组比赛并荣获亚军。

  实验中学女子足球队,分别以1:0战胜台儿庄39中学、4:0战胜山亭翼云中学、3:0战胜薛城区44中学的比赛成绩胜出,拿到了决赛的通行证。在冠亚军争夺赛中,全场50分钟打成平手,最后比赛以点球的形式来决定冠亚军的得主,实验中学以4:5惜败给滕州北辛中学。

  据了解,市中区区实验中学女子足球队是一支刚刚组建还不足2个月的球队,队员的年龄偏小,都是刚刚步入初中学习生活的七年级学生,虽然学习时间紧、训练任务重,她们却克服了重重困难,弘扬“团结一致不怕难 增光添彩为实验”的拼搏精神,演绎出激动人心的铿锵玫瑰竞相开颜的动人画面。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十佳最美枣庄故事、十佳网络新媒体评选火热进行中

    由枣庄市委宣传部、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枣庄大众网承办的“十佳最美枣庄故事”征集、“十佳网络新媒体”评选、“美丽枣庄我的家”微信H5评选活动本月初正式启动以来在社会上引起较大反响,已经收到大批参赛...[详细]

    2017-11-1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