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 展示自我风采——薛城区临山小学举行2017年会操比赛

2017-11-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11月15日讯(通讯员 王丽娟)为了进一步推进小学阳光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提高学校广播体操的动作质量,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11月14日,枣庄市薛城区临山小学举行了2017年会操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分东、西校区同步进行,全员参与。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高度重视,赛前学校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一个月来,各班主任老师与体育老师密切配合,充分利用体育活动和课余时间组织训练。比赛由队列队形、四面转法、行进变化、广播体操展示四个环节组成。统一的着装、饱满的精神、响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显示出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每个班级都展示了最高的训练水平。

  

  据悉,本次会操比赛是临山小学阳光体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临山小学一直重视体育活动的组织和开展,学校定期开展运动会、会操比赛、篮球赛等传统赛事,开发了校园足球、毽子操等校本课程,成立了篮球、乒乓球等体育社团,组织了校园体育吉尼斯体育活动。这些活动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运动广泛、深入的开展,加强了学生的组织性、纪律性和集体意识,培养了学生集体荣誉感、团结协助和拼搏进取的精神。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十佳最美枣庄故事、十佳网络新媒体评选火热进行中

    由枣庄市委宣传部、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枣庄大众网承办的“十佳最美枣庄故事”征集、“十佳网络新媒体”评选、“美丽枣庄我的家”微信H5评选活动本月初正式启动以来在社会上引起较大反响,已经收到大批参赛...[详细]

    2017-11-1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