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技师)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会

2017-11-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11月16日讯(通讯员 晁储军 姜军)昨天下午,枣庄职业(技师)学院举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会。市宣讲团成员、枣庄技师学院院长于青作了题为《走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报告。学院纪委书记张华伟,全体党员干部、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宣讲会。副院长郑开阳主持了会议。

  会上,郑开阳传达了《中共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方案》,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了动员和安排部署。

  

  于青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并在宣讲中从五个方面对学习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一是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定位;二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三是全面把握国际国内形势,明确从二〇二〇年到本世纪中叶阶段性目标;四是深刻领会和把握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五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全面增强党的执政本领。该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既有理论的高度深度,又有鲜活的案例事例,取得了很好的学习宣传效果。

  

  会后,于青还与建筑工程系师生共同参加了座谈会,为广大师生答疑释惑。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十佳最美枣庄故事、十佳网络新媒体评选火热进行中

    由枣庄市委宣传部、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枣庄大众网承办的“十佳最美枣庄故事”征集、“十佳网络新媒体”评选、“美丽枣庄我的家”微信H5评选活动本月初正式启动以来在社会上引起较大反响,已经收到大批参赛...[详细]

    2017-11-1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