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喜获省赛“工业分析检验”赛项团体一等奖

2017-11-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枣庄11月16日讯(通讯员 孙丽) 11月13日,从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业分析检验”赛项赛场传来佳讯,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化工系参赛队发挥出色,勇夺大赛总成绩第三名,荣获大赛团体一等奖,创造了该专业我院省赛的最好成绩。

  11月11至12日,2017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业分析检验”赛项在淄博职业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省各职业院校的27支代表队54名选手参加比赛。“工业分析检验”赛项包括理论与仿真、化学分析操作、仪器分析操作三个项目。每名选手的实操时间长达9个小时。大赛项目紧紧围绕工业分析检验职业标准,对选手进行过程性考核和结果性考核,技术考核要点多达127项。该院化工系杨硕、张晓彤2名同学,在孙丽、张良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杨硕同学更是不畏强手,稳定发挥,第一次参加比赛即取得个人总成绩第二名,并且在化学分析操作项目中获得满分100分,打破省赛记录。

  这次大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实施教学质量提升工程的成果,扩大了该院在全省同类院校中的知名度,提高了社会影响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十佳最美枣庄故事、十佳网络新媒体评选火热进行中

    由枣庄市委宣传部、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枣庄大众网承办的“十佳最美枣庄故事”征集、“十佳网络新媒体”评选、“美丽枣庄我的家”微信H5评选活动本月初正式启动以来在社会上引起较大反响,已经收到大批参赛...[详细]

    2017-11-1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