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教育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举行

2017-11-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11月17日讯 今天上午,枣庄市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郝荣平为市直教育系统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大家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胜黎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郝荣平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党的十九大报告诞生记”“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核心精神”和“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市教育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四个方面,为与会人员做了一个非常精彩的宣讲报告。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系统全面,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还有实践厚度,对市直教育系统广大师生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尤其是联系教育实际,对教育重点工作和工作作风建设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要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加强工作谋划、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动我市教育创新发展,实现枣庄教育事业新的跨越。

  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市直学校校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全体人员共同听取了报告。(来源:枣庄市教育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