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教育系统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2017-11-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11月17日讯 11月16日下午,薛城区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教育局西四楼会议室举行。薛城区委宣讲团成员、区教育局局长、枣庄八中校长刘书龙作宣讲报告。局党委成员,区直各学校(幼儿园)书记(园长),镇街教办主任,局机关和教研室全体党员干部等70余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刘书龙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刻阐释。他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教育系统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真抓好学习宣传、教育教学等工作,在全区教育系统中迅速兴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报告会上,刘书龙根据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了全区推进自然宜居宜业新薛城建设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通报了全区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发展目标等。

   

  刘书龙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于做实和落实。要在全区教育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要进一步擦亮薛城教育这一名片,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