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宪法精神,构建和谐校园——薛城区临山小学“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

2017-12-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12月5日讯(通讯员 刘春建)为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12月4日,枣庄市薛城区临山小学开展了“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首先通过升旗仪式对师生进行宪法宣传和法制教育,进一步提升师生对宪法作为国家根本法的认识,增强尊重宪法、维护宪法尊严的意识。随后,各中队队员们利用班队会课的时间讨论了“为什么要学习法律知识、小学生应当学习哪些法律常识、未成年人如何加强对犯罪的自我防范”三方面的知识。此外,学校还围绕国家宪法日主题,利用校园LED、宣传栏等形式,营造了师生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校园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对《宪法》有了更多的了解,也体会到了学法、懂法的重要性。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自觉做到守法、护法,成为一名遵纪守法的小公民。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