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协力,共育未来——枣庄翔宇(翼云)中学全体学生家长座谈会

2017-12-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12月5日讯(通讯员 吴进东)为进一步加强家校之间的联系,广泛听取家长的意见和建议,真正达到家校协力、共育未来的目标,12月3日上午,枣庄市翔宇(翼云)中学召开了全体家长座谈会。

  会议开始,副校长陈家旺通过校园广播作讲话。他首先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细致具体地介绍了自加盟翔宇教育集团以来,学校发生的一系列可喜变化。围绕“道路自信”、“品牌自信”、“文化自信”、“管理自信”四个方面,陈家旺全面阐述了学校新时代的发展愿景:山亭一流,枣庄领跑,省内知名,全国有影响力。他强调,家长会的召开对学生的全面提高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家长是教育服务的购买者,家长用钞票投票,用脚板选择,欢迎家长进课堂、进校园、进餐厅、进宿舍,欢迎家长提诉求、提建议。他承诺,根据家长们普遍反映的问题,学校会落实整改,适当增加餐费标准,切实提高伙食质量;加强宿舍管理,提升宿管员素质与服务水平。

  

  

  随后,班主任自行组织召开了各班级家长会。会议内容包括:班主任工作汇报、成绩分析、学生代表及家长代表发言、教师代表发言、互动交流等环节。班主任和科任教师从班级管理、行为习惯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和交流。

  按照学校议程安排,班级家长会后,学校召集各年级家委会主任在教学楼前合影留念,并随后召开了第五届家委会成立大会。学校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与会人员按时参会,无一缺席。

  

  会上,陈家旺作具体讲话,年级家委会主任做代表发言。家校双方就改善伙食、规范宿舍、如何让家校联盟真正发挥作用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家委会成员对学校精细化的管理和细致入微的服务赞不绝口,会场气氛和谐愉悦。

  

  

  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的关系,对促进家校合作,构建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校在集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