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实验高中高一年级开展“家长进校园助学”活动

2017-12-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枣庄12月5日讯(通讯员 成雪峰)为了进一步密切家校沟通,增强家校合力,广泛征询家长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共谋学校新发展,12月5日上午,枣庄市实验高中高一年级举行了家长进校园助学活动。

  早晨6:40助学家长便来到学校,分管高一年级的成雪峰主任、刘丽娜书记及高一年级全体班主任热情接待了各位家长。在进行过简短的欢迎与交流活动后,家长们佩戴助学证件和班主任一起走进教室,参与班级管理,共同督促孩子们进班学习。此次活动高一年级每班从家委会中推选2名家长,全年级共36名家长参加。家长们除参与陪伴孩子上好早晨读外、还检查参观了学生宿舍、进课堂同学生一同听课、浏览班级文化建设、观摩课间操、体验餐厅美食等。

  活动结束后,学校领导和所有参与此次助学活动的家长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请大家留下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此次“家长进校园”活动,让老师每节课都成了公开课,有效提高了教师驾驭课堂的能力,调动了教师的教学激情和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提高了课堂效率。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你有故事我有奖“十佳最美枣庄故事”火热征集中

    本次活动由枣庄市委宣传部、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枣庄大众网承办。征集评选活动以“大美枣庄”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营造清朗的网络文化环境,丰富广大群众网络文化生活,推进我市网络...[详细]

    2017-12-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