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2017年中学生篮球赛落幕

2017-12-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12月7日讯 为推动校园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12月4日—7日,枣庄市薛城区召开了2017年中学生篮球赛。

  本届比赛分设初中男子组、女子组,共10个学校、13个代表队256名运动员参加。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薛城区舜耕中学、薛城区奚仲中学、枣庄市第二十九中学、枣庄市第四十四中学分别获得男子组前四名,薛城区奚仲中学、薛城区舜耕中学、枣庄市第二十九中学、张范中学分别获得女子组前四名。比赛过程和谐、高效、有序、安全,充分体现了篮球运动的竞技拼搏精神。

  中小学生篮球赛是薛城教育系统的一项传统体育赛事,旨在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风采的舞台,推动篮球体育运动在中小学校中的普及,同时也提升了校园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时效。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