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2017年职业技能大赛在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开幕

2017-12-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12月12日讯(通讯员 王丹 姜军)12月8日,由市人社局主办,枣庄职业(技师)学院承办的2017年枣庄市职业技能大赛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开幕。枣庄职业学院院长王洪龄、副院长郑开阳、枣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振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来自全市参加数控车床、汽车维修、育婴三项技能大赛的选手代表及枣庄职业(技师)学院部分师生参加开幕式。王振主持开幕式。

  郑开阳在致辞中指出,此次大赛的举办,是贯彻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重要举措,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了技能人才支撑,对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产业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具有重要意义。

  王振在主持中表示,职业技能大赛为全市劳动者提供了一个展示技能、切磋技艺、提高水平的平台,感谢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在硬件技术、场地设备、技术指导、考务安排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

  王洪龄宣布大赛开幕。

  大赛开赛后,与会领导先后前往比赛现场观看比赛,指导工作。据悉,本次大赛共设数控车床、汽车维修、育婴、中式烹调四个竞赛项目,经各区(市)初赛,共有83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其中包括枣庄职业(技师)学院8名选手。

  近年来,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建立普遍性、经常性的技能大赛制度,多次成功举办国家和省市级技能大赛,荣获各类技能大赛奖项100余项,积累了丰富的办赛经验。今年10月,枣庄职业(技师)学院承办“绿控传动杯”山东省城市公交修理工技能竞赛,组织周密,措施得力,被大赛组委会授予特殊贡献奖。围绕本次全市职业技能大赛,学院大学生创业园继续发扬承办“绿控传动杯”大赛等重大赛事的匠心精神,多次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关注每一个流程细节,确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2017年枣庄市职业技能大赛开幕式

  

  枣庄职业学院院长王洪龄宣布大赛开幕

  

  与会领导在比赛现场观看比赛

  

  与会领导在比赛现场观看比赛

  

  大赛现场

  

  大赛现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你有故事我有奖“十佳最美枣庄故事”火热征集中

    本次活动由枣庄市委宣传部、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枣庄大众网承办。征集评选活动以“大美枣庄”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营造清朗的网络文化环境,丰富广大群众网络文化生活,推进我市网络...[详细]

    2017-12-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