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教育局检查组到薛城区督导教育扶贫工作

2017-12-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12月12日讯 12月11日,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魏秀民一行到薛城区督导教育扶贫工作。薛城区教育局局长、枣庄八中校长刘书龙,副局长田传刚,督导室副主任、计财科长周健,资助中心主任秦琴和相关同志陪同督导。

  

  检查组在区教育局召开了座谈会。刘书龙就全区教育扶贫工作作了汇报。魏秀民对薛城区教育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本次督导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随后,魏秀民一行深入沙沟中心校、沙沟中心幼儿园、岩湖小学、岩湖幼儿园、周营中心小学、周营中心幼儿园、陶关小学和陶关幼儿园实地查看了办学条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走访了部分困难学生家庭,了解贫困学生入学、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魏秀民指出,要采取一切措施保障贫困家庭子女顺利入学,要大力宣传并认真落实教育精准扶贫政策,帮助贫困家庭子女完成学业,确保不让一个学生因贫辍学。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